男子突患甲状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9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突患甲状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9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男子突患甲状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1-05-07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5月,客户张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
  2020年12月18日,张先生在医院体检的时候检查出有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复查。2020年12月21日,张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肿瘤医院复诊,检查结果为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即住院治疗,并拨打公司理赔电话报案,工作人员向张先生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资料。张先生在出院后,于2021年3月16日,带着理赔全部资料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办理理赔。        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接到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审核。经判定,此事故属于该保险责任的理赔范围,当日给付张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并告知客户理赔款已到账的消息。张先生在电话中感叹到这笔理赔款及时缓解了治病的费用压力,对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