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9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9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5-07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切实贯彻落实吉林银保监局和公司关于积极做好总经理接待日有关工作的要求,4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富德1.jpg

  客户杨先生在2021年1月初购买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目前想重新咨询一下相关产品的信息。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姜总向他详细讲解了该款产品的保险责任及收益情况,并在合同相应位置一一为客户进行了解释说明,还为客户讲解了线上APP的使用流程以及保单满期后线上如何领取满期金的相关知识。通过姜总的讲解,客户表示对所购买的保险产品已了解清楚,并对姜总的服务非常满意。

  自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坚持每月举办此项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