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快速理赔5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9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诚信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快速理赔5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9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诚信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快速理赔5万元

2021-05-07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0月,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接到客户高先生家属报案,称高先生因脑梗死入院治疗,之前曾购买过《吉祥三宝两全分红保险》(保额5万元)。

  接到客户报案后,延边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出险客户情况,对客户及家属进行了安慰。因险种及患病的特殊性,理赔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按保险合同约定需要在结束治疗180天后,进行相关鉴定,可以进行理赔。客户表示同意,并对公司出险探视和提前告知理赔相关细节表达了感谢。

  高先生出院后,于2021年3月5日,前往司法鉴定所进行伤情鉴定。4月8日,前往延边中支柜面递交理赔全部资料。经理赔人员快速调查审核,当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5万元。高先生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速度及热情周到的服务高度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始终秉承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于民众,通过不断完善与提高服务质量,将贴心与专业的服务送达到每位客户身边。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