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 温暖同行”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5月9日将在上海开幕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70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十年 温暖同行”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5月9日将在上海开幕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70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三十年 温暖同行”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5月9日将在上海开幕

2021-05-08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5月9日将在上海正式开幕!

  本次客服节以“三十年 温暖同行”为主题,以建司30周年为契机,感恩客户三十年来的陪伴与支持,通过多元化、科技感、沉浸式系列互动体验活动,让客户全方位感知太平洋寿险的服务文化与创新变革,全面体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立体化传播“太保服务”品牌,打造独属太平洋寿险服务的文化符号。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探索突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立足多场景,率先推出智能理赔、智能核保、智享柜面、智能客服、智能保单管家等品牌智慧服务产品,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同时,中国太保寿险聚焦大健康大养老,构建“保险+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覆盖,规划布局“太保家园”高品质养老社区。中国太保寿险凭借服务创新能力及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成为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2021年5月9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与中国太保寿险开启一场共建康养生态,共享智慧生活的暖心之旅!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