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暖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913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暖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91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暖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2021-06-10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本细胞,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平安普惠多年来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与无数小微企业经营者形成天然的链接,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原则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成为小微经营者的“同路人”。

  家在吉林通化的于女士就是一位小微企业业主,2021年5月份,她经营的内衣服饰店铺想进行店面装修升级,但是由于资金周转不开,于女士很是焦虑。这时,通过朋友介绍,于女士认识了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通过沟通了解,得知她的资金缺口在10万元左右,接着顾问向她介绍了平安普惠各项收费标准及还款方式。经过顾问的耐心讲解,加上于女士整体资质较好,在平安普惠APP上申请后,直接获得了24.9万元的小微贷款额度,符合于女士的资金需求。

  “我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贷款,这次真的感谢你们,不然我这个店营业都是问题,以后如果朋友还有资金周转的需要我肯定让他们联系平安普惠。”于女士诚恳地说。

  据了解,平安普惠线下拥有超六万人的服务团队,覆盖全国超过270个城市。线上拥有超四千人的远程服务团队,以及不限于平安生态内的210家三方合作伙伴,致力于服务小微人群。面对国内小微经营者的情况复杂多样的现状,平安普惠迅速搭建起了线上、线下交汇服务网络,线上渗透场景,线下走街串巷,精准触达小微企业、服务小微企业。本着“一切为小微企业服务,对小微企业负责”的宗旨,依托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技术赋能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建立健全标准化业务规则、技术规范和服务支撑体系,切实保障小微企业的商事效率和合法权益;在与众多金融机构、服务机构、社会组织的合作中,不断推进标准化、制度化运行体制和经营机制,真正为小微企业服务,对小微企业负责。

  作为小微企业的“同路人,领路人”,平安普惠将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当做目标,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原则,持续帮扶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的壮大成长提供力量!

平安普惠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