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高效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张琪 3396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真诚服务高效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张琪 3396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真诚服务高效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1-06-18 2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5月7日,客户高先生在业务员的介绍下为自己的爱人李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

  2021年4月初,李女士因胃疼入院检查,确诊为胃窦腺癌,并于4月14日前往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住院并进行手术治疗。

  4月17日,高先生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第一时间了解详情,并协助高先生准备理赔所需资料。5月27日,松原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随即展开赔付工作,当日完成10万元的重疾赔付。

  收到理赔款的高先生感动不已,6月7日,高先生代表李女士将“真诚服务高效理赔,造福社会一言九鼎”的锦旗送至公司柜面,对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理赔款的及时到账,为李女士的家庭和治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