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7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8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7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8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7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7-30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每月定期进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2021年7月15日接待日期间,白城中支总经理徐可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与前来公司咨询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

  本次总经理接待日,客户孙女士来到公司柜面申请办理退保手续,但由于退保现价不合其预期,所以一直未成功办理。在听取了她的相关诉求后,徐总亲自接待了她,并详细查看了她的保单信息。经查看,客户当时办理的是分红险产品,其间已办理过部分领取,所以才导致退保现价不合预期的情况出现。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徐总对该保单信息进行耐心讲解,并对孙女士关于保单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经过认真沟通,客户消除了顾虑并同意按照合同规定办理退保手续。客户办理完退保手续后,徐总对客户说道后期对于保单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孙女士对公司处理问题的态度及重视程度表示称赞与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今后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持续而深入地开展下去,以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更大程度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客户对公司的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