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快速理赔13万元获赠锦旗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8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快速理赔13万元获赠锦旗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8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快速理赔13万元获赠锦旗

2021-07-30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杨女士通过朋友介绍,分别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合计保额13万元。

  2021年6月,客户杨女士因病住院治疗,住院后第一时间向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予以慰问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7月15日,四平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7月19日,完成了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3万元工作,并豁免保费17034元。

  收到理赔款后,杨女士为表示感谢,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理赔神速,情暖天下”的锦旗托朋友送到公司柜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