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春城支公司举办提高保险服务质量研讨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8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春城支公司举办提高保险服务质量研讨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8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春城支公司举办提高保险服务质量研讨活动

2021-07-30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辖下团队营销人员对提高保险服务质量的意识,7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春城支公司召开了一场关于如何提高保险服务质量的研讨活动。公司69位营销员参加活动。

  研讨从“什么是保险服务质量”“影响保险服务质量的因素”“如何提高保险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展开。研讨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服务的认识以及过往服务客户的经验。

      最后由赵云讲师进行总结归纳,他表示若想做好客户服务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建立规章制度,完善员工行为;向竞争对手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开展服务品质培训课程;从客户角度出发换位思考,用心服务。此次的研讨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服务的重要性,也意识到自己在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展业以及后续服务过程当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