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引领 中国人寿全面推进综合化经营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李璐宜 3419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先进典型引领 中国人寿全面推进综合化经营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李璐宜 3419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先进典型引领 中国人寿全面推进综合化经营

2021-07-30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以来,中国人寿全系统深入贯彻“重振国寿”战略,积极践行综合化经营,围绕“建平台、拓生态、优机制”协同发展3.0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奋力拓展,综合金融业务持续增长,战略客户合作不断深化,重点项目取得明显成效,条线力量逐步加强,基础管理不断夯实。

  综合金融业务持续增长

  2021年上半年,寿代产业务保费收入超百亿元,职业年金联合拓展圆满收官,广发银行带动保费12亿元,基金代销业务收入169亿元;广发银行保银协同累计服务零售有效客户84万户;财险公司向寿险公司迁徙客户338万人。

  战略客户合作不断深化

  2021年上半年,中国人寿集团与吉林、安徽2省签约,主动融入东北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与京东集团、国药集团、中国邮政等3家企业战略客户签约,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企业战略客户综合金融业务收入50亿元。

  重点项目取得明显成效

  综合金融销售平台建设、战略客户服务工作机制、协同发展荣誉体系落地见效,一体化战略客户管理系统、综合金融管理驾驶舱加快建设,协同发展利益分润机制试点在北京、江苏两地启动,高净值个人客户资源共享机制模式不断深化。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在系统上下形成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中国人寿集团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集团级协同发展荣誉评选表彰。全系统11家成员单位全部参评,评选范围覆盖集团、总、省、市、县5级机构,19万干部员工及近180万销售人员。通过层层推选,此次评选共产生中国人寿协同发展先进单位100家、先进个人150名、优秀项目10个。其中,先进单位金奖10家,先进个人金奖15名。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中国人寿集团对上述100家先进单位、150名先进个人、10个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在全系统大力弘扬协同文化、树立协同典型,鼓励广大干部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推动协同发展3.0走向深入,为开创“重振国寿”新局面、实现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人寿供稿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