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高效赔付25万元理赔金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44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高效赔付25万元理赔金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44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高效赔付25万元理赔金

2021-09-08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2日,客户门先生在松原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20版》,趸交保费200000元。

  2021年8月3日,客户门先生的家人打来电话报案,客户门先生在家中病故,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进行现场调查。

  2021年8月17日,客户门先生的家人带着理赔的资料来到松原中支办理理赔。工作人员在接到资料后,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对,经判定,该起事故属于保险责任的理赔范围,故当日就赔付了受益人身故保险金252294.23元,随即电话通知了受益人,受益人在电话中表示了对松原中支的感谢之情,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的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原则在保险服务的道路上为千家万户信守承诺、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