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朝阳营销服务部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张琪 3444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朝阳营销服务部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张琪 3444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朝阳营销服务部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

2021-09-09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行保险普及、反洗钱、防诈骗常识宣传,8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朝阳营销服务部在长春市正荣大厦16公司职场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参加活动人数21人,其中外勤10人,客户11人。

  为了向春城百姓传达正确投资理财观念以及防诈骗知识、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专业化经营理念、提高外勤人员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朝阳营销服务部在上午10点准时召开防诈骗讲座。活动开始,外勤人员首先向客户介绍常见诈骗方式,提醒客户该如何预防,然后通过今年行业大整顿的现象,向到场所有客户介绍了保险的真正作用,以及保险行业对社会稳定、为百姓保驾护航做出的杰出贡献,让客户真正了解到通过保险可以为自身资产带来哪些保障,从而让每一位到场来宾真正从心里认可保险,为外勤人员的客户积累以及保险宣传起到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获得了每一位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都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品质。通过防诈骗知识的普及,以及行业改变的讲授,本次活动即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提升了保险公司以及保险从业人员在客户心目中的印象。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