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客户节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金顺 3447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客户节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金顺 3447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客户节活动

2021-09-13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正式拉开帷幕。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四季度客户服务活动,以重走长征路、非遗文化体验、健康讲座、重阳登高、线上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同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畅享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可拍摄传统美食、特色菜系及其制作过程。用镜头记录家乡味道,展现各地特色饮食文化。

  通过开展摄影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品牌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始终秉承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接下来也将持续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