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助力小微企业过难关解决融资“最后一公里”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49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助力小微企业过难关解决融资“最后一公里”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49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助力小微企业过难关解决融资“最后一公里”

2021-09-17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平安普惠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中国平安可持续发展理念,依靠“金融+科技”,积极服务小微经济、探索助力三农振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服务小微经济方面,除了提供资金以外,还积极提供资源,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贷款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2020年末,新冠肺炎疫情在吉林省蔓延,辽源市采取封闭式管理,当地袜业生产基地在疫情之下全部暂停营业,虽然有政府的扶持,可还是有一些个体经营者面临着经营困境,客户郭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今年,因扩大生产规模加上出现回款困难的情况,郭先生的公司出现资金紧缺。万般无奈之下,郭先生想起了之前来他厂房留过名片的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宋,通过咨询,郭先生决定“死马当活马医”,先试试再说,在小宋的帮助下郭先生通过平安普惠APP申请到了借款,从提交申请到资金到账只用了不到1天的时间。郭先生感叹道:“多亏了平安普惠,让我的事业迎来转机。”

  情系小微企业主,平安普惠一直在行动。平安普惠一直践行企业责任和使命,不断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送去专业、领先的普惠金融服务。深谙小微企业困境的平安普惠积极探索创新解决方案,挖掘各方面的资源,提高聚拢和匹配的能力,突破单一机构业务能力瓶颈,逐渐消除金融资源和小微业主之间的“距离感”,提升融资服务的“获得感”,解决普惠金融服务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未来,平安普惠将在平安3.0时代的背景下,不断加强普惠金融推广,致力于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更加优质的借款服务,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客户首选的普惠金融品牌。

来源:平安普惠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