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破解小微企业“成长烦恼”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49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破解小微企业“成长烦恼”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49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破解小微企业“成长烦恼”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1-09-17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四五”时期,普惠金融事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小微企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将进一步凸显。作为普惠金融市场重要的创新驱动者和领导者之一,平安普惠一直坚持服务小微企业,不仅通过不断提高对小微企业借款比例,以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还针对小微企业实际经营中的需求和痛点,依靠线上、线下“两条腿”,打造了一支超过5万名员工、深入基层服务小微、覆盖全国各地的服务团队,同时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融入到产品设计与风控建设上,有效破解小微企业“成长烦恼”。

  位于吉林省珲春市的一家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成立于2019年初,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等。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作为老板的朱女士入行时间却不短。“此前家人一直从事建筑行业,我也是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的,对这个行业并不陌生。”在朱女士的用心经营下,公司逐步走上正轨。但2020年新冠疫情的蔓延,却让这家公司的资金链受到了严重影响。2020年底,眼看着到了要给工人结算工资的时候,朱女士的公司工程回款却遇到了麻烦,资金一时周转不开。正在为资金发愁的朱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平安普惠延边分公司的小梦,并在她的帮助下,通过平安普惠APP申请借款,成功获得款项31万元。

  “在平安普惠APP上按要求上传资料后,从提交申请到银行放款就用了不到半天时间,准确说,只花了2个小时,快得‘超乎想象’。”朱女士感慨地说道,资金的快速到账,迅速缓解了朱女士的燃眉之急。

  “普惠金融就该从小微做起,帮助客户纾急解困,这样才能真正做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平安普惠采用线上金融科技搭配线下咨询服务团队的模式,依靠科技的力量优化借款流程,让线上服务更智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借款体验;同时也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搭建人与科技之间的桥梁,为客户提供更温暖、更人性化的服务,为小微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来源:平安普惠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