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响应国家号召,脚踏实地助力乡村振兴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0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响应国家号召,脚踏实地助力乡村振兴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0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响应国家号召,脚踏实地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18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城乡发展不平衡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一大短板,而资金问题是制约农村发展的重要瓶颈,因此要更好地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建设,离不开金融服务机构的支持。平安普惠作为全国三农服务的践行者,始终体察小微需求,通过“惠农金”“扶贫新农人”等项目的实践,创新乡村振兴的新农经济模式,破解小微信贷业务痛点,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家住吉林省桦甸市公吉乡的陈先生承包了五十亩地,依靠出售粮食每年能收入八九万元。2020年初,陈先生决定再承包一些土地扩大生产规模,但手头资金却有点紧张。正在陈先生发愁之时,一位朋友向他推荐了平安普惠,陈先生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来到桦甸市平安普惠公司进行申请,贴心细致的服务让他非常满意。“只通过身份证和银行卡,扫了个脸就出了20万元的额度,而且流程非常快,30分钟就下款了,实在是太好了。”陈先生感慨道。扩大生产规模让陈先生增加了收益,他不仅还清了之前的欠款还重新翻新了自己的住宅。为此陈先生非常感谢平安普惠,今年他又来到公司申请借款,这次他准备继续扩大规模,并向亲朋好友一同推荐了平安普惠,希望能够带动大家一同富裕。

  助力扶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早已成为平安普惠社会责任表达中不可缺少的环节。聚焦小微、助农惠农、帮助弱势群体,是普惠三农服务社会责任的落脚点。用大爱去扶持小微企业、提供有温度的金融产品、为其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金融加经营赋能的“暖心”,也感染和带动了小微企业员工的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反哺企业和社会。这不仅强化了品牌与大众之间的价值纽带,也拓宽了品牌的视野与格局,传递了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平安普惠始终紧跟国家的各项要求,为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地探索乡村振兴中需要解决的难题,运用大数据,金融科技,采用线上审批,远程人脸识别,AI面审签约等智慧模式,在推动乡村振兴中不断地实现自身的价值。

平安普惠供稿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