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松原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为您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0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松原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为您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0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松原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为您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2021-09-18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民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甄别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智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平安普惠松原分公司积极开展“维C行动”,走入社区、街道,通过发放防诈骗单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周边居民普及金融知识,以提升社区居民的金融素养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近期,有一种打着‘退保、退费’等旗号,通过对金融机构进行恶意投诉,从消费者手中收取服务费、教学费等方式牟取暴利。此类现象严重扰乱了金融市场的秩序,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请勿轻信他人蛊惑,做好防骗预防……”活动现场,平安普惠松原分公司志愿者们通过现场答疑、派发单页、讲解金融诈骗案例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深入浅出地讲解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据介绍,“维C行动”是平安普惠从2018年发起的金融消费者保护公益活动,维C行动有两层含义,一是维护Customer(消费者)的权益,二是为消费者增强免疫力之意,体现平安普惠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初衷。4年来,平安普惠“维C行动”累计举办了超400场线下金融知识普及行动。今年“维C行动”已经成为中国平安“平安守护者行动”的消费者保护标杆行动,充分为人民办实事。今年一季度,平安普惠在全国超过100座城市共开展123场维C行动线下教育活动,共有超过1500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有效宣导教育人群超过20万人次。

  未来,平安普惠将在全民金融素养提升上,继续各种尝试和努力,持续扎实投入。在构建健康金融生态环境的进程中,为消费者带来更鲜活、更有趣、更丰富的金融普惠教育。平安普惠也将基于“维C行动”这一平台,联合各界合作伙伴,继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推动金融消费者能力作出新的贡献,从而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过程中,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平安普惠供稿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