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户外“金融普及宣传月”宣传工作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0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户外“金融普及宣传月”宣传工作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0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户外“金融普及宣传月”宣传工作

2021-09-18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扩大对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把金融宣传月工作落到实处。9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了户外 “金融普及宣传月”活动。

图片4.png

  活动现场,白城中支工作人员走进广电小区对所辖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身着统一的标准职业装,向过往和驻足的居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系列三折页、风险提示以及反洗钱宣传折页。工作人员通过一个个案例向市民通俗易懂地解释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并现场解答居民的咨询及疑问。此次户外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扩大了宣传的社会影响力。

图片3.png

  通过户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更提高了市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提升到一个更新的台阶,为公司良好形象做应有的贡献。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