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增设VIP客户个性化保单服务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0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增设VIP客户个性化保单服务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0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多彩保单,精彩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增设VIP客户个性化保单服务

2021-09-18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理念服务客户,为了给VIP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司特增设VIP客户个性化保单服务。个性化保单不仅有独特的封面,还可以添加客户的生活照片、温馨寄语,升级后还增设了音频、视频回忆功能,以二维码的形式展示在插页中,客户收到保单后扫描二维码可播放音频视频,感受家人带给自己的那份温情。

  近期,延边中支的一名VIP客户就为自己新婚的爱人增加了一份保险,承保后业务员协助客户设计了一份送给爱人的特别保单样式,投保人不仅将结婚照片添加在插页中,还附上了最甜蜜的温馨寄语,同时将结婚短视频也“藏”在了合同中,回家后其爱人拿到私人订制的保险合时,发现了合同中的一个个的小惊喜,激动地拥抱了妻子,十分感动。

  此项客户服务深受客户好评,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今后会将客户服务做得更好,品质决定一切,为成为客户心目中的好公司而更加努力奋斗。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