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雪中送炭” 助小微企业解“燃眉之急”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曹淑杰 3452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雪中送炭” 助小微企业解“燃眉之急”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曹淑杰 3452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雪中送炭” 助小微企业解“燃眉之急”

2021-09-23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服务小微客户,近日,平安普惠员工们奔走于大街小巷,为普通小微经营者提供专业、高效、温暖的金融服务。

  做了七年火锅生意的王先生面对当前的亏损,不甘心把店面盘出去,承诺妻子再给他半个月时间,希望通过外卖的方式扭转局面,可是火锅作为外卖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包装的困难、温度的控制、菜品的配置,最重要的是目前没有足够的启动资金,王先生陷入了沉思。

  他想到年前来店里的平安普惠员工,记得当时问了他是否有资金需求,王先生赶紧起身去找包里的名片夹,故事也从这张小小的名片开始了。

  王先生拨通了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吕的电话。得知王先生的情况紧急,小吕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详细帮忙分析目前能够借款的条件和所需资料。王先生得知只用保单、车本就可以免审核当天拿到款项,并且由于他的资质很好,第二天借款就到账了,而且每月的还款压力并不大。资金的到账,解决了王先生的“燃眉之急”,营业额得到有效提升,得以支撑整个店铺包括员工的开支,王先生感叹道:“多亏了平安普惠,让我的事业迎来转机。”

  王先生只是平安普惠众多小微客户的一个缩影,疫情期间,平安普惠帮助了众多像王先生一样的小微企业主,度过了艰难的时期。情系小微企业主,平安普惠一直在行动。平安普惠一直践行企业责任和使命,始终与客户“心连心”,在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难题的同时,不断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送去专业、领先的普惠金融服务。未来,平安普惠将继续践行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让金融切实服务好小微企业,让普惠金融更有温度。

平安普惠供稿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