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新 3453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新 3453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24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银保监局、吉林证监局、吉林省委网信办于2021年9月1日至9月30日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落实各项活动要求,根据总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富保寿发〔2021〕241号),做好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以“线上+线下”形式,在全辖范围有序推进各项活动,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提升金融素养。

  在线上活动方面,吉林分公司借助公司网络商学院平台,组织内外勤人员学习《合规经营与管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消保意识 恪守诚信经营》等课程,引导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利用公司官微制作并发布原创金融知识,开展“以案说险,你我有责”保险宣教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讲述现实保险消费风险案例,向消费者展示保险消费中的陷阱和误区,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在线下宣传红色金融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全民学红色金融史的良好氛围;全辖九家机构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聚焦“一老一少”,加强重点群体宣传力度,提高防骗意识、借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自身做起,组织内外勤人员开展“我为父母/孩子讲保险”活动;充分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系列三折页、老年人专版手册、消保宣传动画视频等资料,积极打造线下公众教育服务专区。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