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推广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新 3453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推广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新 3453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推广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

2021-09-24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提升“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推广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

  9月1日,白城中支对所有临柜客户推广“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线上活动,通过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活动,以“乡味”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可拍摄传统美食、特色菜系及其制作过程。用镜头记录家乡味道,展现各地特色饮食文化。客户参与活动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公司提供这样一个温馨的活动,在忙碌的生活中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记录生活,表示会在今后积极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将通过一季又一季的客户节活动,更好地做好客户服务,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不断夯实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公司市场的口碑。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