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长春市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3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寿险长春市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3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保寿险长春市分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24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吉林省《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要求,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普及金融知识,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人保寿险长春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设立了领导小组,市公司总经理王旭东担任组长。此次活动按照实施方案及项目清单进行分工,同时要求各机构进行职场布置,要求摆放活动宣传折页等,市公司客服部进行监督检查。

  长春市分公司柜面悬挂活动主题条幅,长春本部职场张贴海报,各机构设置老年人爱心座椅及其他便民设施,在叫号机上设置了“关爱尊长”叫号,对于临柜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一对一全程陪同服务,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杯热水的暖心服务让老人倍受感动。

图片4.png

图片6.png

  长春市分公司14家展业单位同步转发总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以案说险:保险早买一点有多重要?》《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代理退保》并在早会上进行宣讲,唤醒全体内外勤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各机构要求销售人员积极转发助力销售人员对老客户的拜访与宣传,并对新客户进行积累。


图片7.png

  长春市公司本部客服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保险金融知识,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图片8.png

  长春互动营业区积极组织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互动伙伴走进杏花邨社区,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

图片9.png

  双阳公司积极组织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双阳公司伙伴走一五三中学进行校区宣传,向青少年、在校学生讲解金融知识,树立合理借贷、理性消费观念。

图片10.png

  长春市分公司通过消费者宣传活动,通过金融教育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倡导所有内外勤积极转发公司官网的各项宣传内容,提升线上宣传活动范围。

  本次活动虽然是阶段性活动,但长春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确保保险消费者权益受到保护。

图文来源: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