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3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3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24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全面贯彻落实“温暖工程”战略,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在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领导小组,机构“一把手”担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全面协调和部门,有效开展活动。活动初期,加强内部宣导,提高全员服务意识,明确活动方向。以开展“反洗钱”“反非法集资”“保险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强化职场布置,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着力提升广大群众“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认识理念。

图片11.png

  辖区内机构及部门,累计参与活动员工百余人次,在居民区、学校、广场等地开展发放折页1200余份,借助“抖音”平台,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累计触及客户2000余人,提升了广大客户对公司的认可,提高了保险知识。同时,在全市各级柜面和营业场所,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播放LED等形式,现场解答消费者关注的保险消费问题,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图片12.png

  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工作,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将一直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快捷的保险服务。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松原人保寿险,一路同行!

图文来源: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