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3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53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1-09-24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密结合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部署,于2021年9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9月,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参与宣传人员59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与附近小区和街道往来的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参与群众对本次金融活动表示满意,有助于他们了解防范金融诈骗等违法形式,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期间,辖区内所有网点围绕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主题,按照监管部门要求,通过LED、横幅、海报等形式向公司周边社区、学校、公司客户进行宣传。印制宣传资料,结合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台,进行全覆盖宣传,划分不同人群、不同年龄进行,分层、分类、员工现场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将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结合起来,建立了长效工作机制,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金融产品与服务的认知水平、行为特点和金融知识普及的薄弱领域。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维护了金融业的稳定与健康发展。

图文来源: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