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贴心温暖服务,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邱珮峰 3453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贴心温暖服务,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邱珮峰 3453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贴心温暖服务,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09-24 18: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融科技在各行各业的发展渗透,推动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农业农村是金融普惠难度最大也是亟待赋能的领域之一。近年来,平安普惠不仅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去解决产业链数字化程低、缺乏前期投入资金的问题,还通过“在身边”的服务让农户安心迈出创业第一步,享受到及时、温暖的服务,带动当地涉农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2021年,白山市抚松县的养猪大户王先生,想转项放弃养殖改种五味子,资金问题成为了摆在王先生面前的最大难题。王先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平安普惠白山分公司的业务员小赵,在他的帮助下,成功借款20万元,缓解了燃眉之急。“实在是太感谢了,这样高效便捷的服务,真是帮了我们老百姓的大忙。”王先生激动地说。经过半年的经营,王先生从昔日的养殖户顺利“转型”变成了如今的种植大户,各项业务蒸蒸日上。

  从王先生的案例不难看出,传统金融服务农村企业有两大痛点,一是“融资难”,二是“融资慢”。作为中国排名第二的非传统金融机构零售借贷服务平台,平安普惠其凭借丰富的产品线,融合线上线下的立体服务渠道,智能风控体系,先进的信贷科技以及便捷高效的O2O流程体验,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多种额度和期限的借款服务方案。他们用服务扩展科技边界,与无数小微企业经营者形成了天然的精准链接,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面对面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脚踏实地解决问题。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2021年,国家多次发文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成立了国家乡村振兴局,显示了乡村振兴的决心。平安普惠将会积极服务农业农村,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企业蓬勃发展。

  平安普惠供稿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