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普法公益行”专题客户答谢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0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普法公益行”专题客户答谢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0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普法公益行”专题客户答谢会

2021-10-11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履行保险行业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银保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于2021年9月14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法典》普及宣传”活动,邀请客户17人参与。

  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法律合规岗杜文婷通过政策解读的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法律常识,并向群众派发《民法典》的普法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咨询服务,耐心解答客户所关心的法律难题,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公众号,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

图片3.png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不断增强基层群众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的有力举措,为助力法治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