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秋寻乡叶”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0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秋寻乡叶”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0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秋寻乡叶”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2021-10-11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时节,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将分阶段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2021年9月至11月期间,举办“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同步开展“秋寻乡叶”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开启后,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客户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摄影大赛,记录家乡美味,传承东北饮食文化。客户王女士在公司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看到柜面张贴的宣传海报,立即报名参与活动,通过“富德心服务”程序并上传一幅东北菜——《小鸡炖蘑菇》。王女士说:“我的家乡是吉林舒兰,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我参加摄影大赛就是为远离家乡的亲人们带来温暖,无论他们走到哪里,看到照片就会想起家乡的味道。”

  “客户至上,真情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的信仰,为了这个目标,富德人不断地在努力着。客户的满意,就是服务的宗旨,快来参与活动吧!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