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0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0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21-10-11 12: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早上9时,四平中支内勤小伙伴走进公司附近的社区,通过拉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引导附近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荐客户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官方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向居民宣讲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骗技能,提醒居民为了家人和自身财产安全,切勿轻信自称公检法机关的电话、QQ、传真等形式通知的办案信息,收到亲朋好友请求转账的微信时,要电话确认等在生活中容易出现的诈骗手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了解了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共同构筑防范诈骗的防线。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