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秋寻乡味”摄影大赛火热进行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秋寻乡味”摄影大赛火热进行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秋寻乡味”摄影大赛火热进行

2021-10-12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家暖情浓,食物先知。行走千万里,心系不过几碗烟火。积一鼎一镬的粗耕细作,享一酌一饮的天长地久。家乡的味道永远印在心底的记忆中,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摄影大赛以“秋寻乡味”为主题,用镜头定格家乡美食,记录美食背后的故事,感受中华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汲取文化背后蕴含的智慧与力量。

  “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活动至9月1日开始将持续至11月5日,以“秋寻乡味”为主题,搭建摄影艺术的沟通交流平台,向广大新老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在秋天寻找熟悉的家乡味道,既是对源远流长饮食文化的展现,也是对劳动人民智慧和勤劳的崇高赞扬。活动开始至今,通化中支近百名客户参与,将自己过往品尝的珍馐美食、平日里夹杂烟火的美味纷纷上传,积极踊跃。同时,特邀两位专家评委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评分,并送出丰厚奖品。

  用心耕耘,用爱守护。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服务永不落幕,精彩还在继续,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遵循“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宗旨,深刻探索服务转型,专业服务做好公司,不断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共享生命精彩!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