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走进铁厂镇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走进铁厂镇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走进铁厂镇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2021-10-12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9月23日上午9时,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在团市委的号召和带领下,联合红满通化公益组织、二道江区委、铁厂镇政府,在铁厂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小海豚计划捐赠”公益活动,为来自铁厂镇中心小学及各社区推选的共计50位贫困儿童捐赠温暖包和价值255万元保额的小海豚专属赠险。

  通化中支总经理程诗雯作为活动代表进行讲话,对小海豚公益活动的背景及开展情况做详细介绍,对团市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程总表示,在公益路上通化中支会不遗余力,越走越远。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对“小海豚计划”予以肯定,表示会持续关注并协助推进,也希望通化中支能积极投身到通化市更多的公益活动中,践行企业责任,树立行业楷模。

图片4.png

  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