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篮球赛在长春奥体中心圆满落幕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篮球赛在长春奥体中心圆满落幕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国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篮球赛在长春奥体中心圆满落幕

2021-10-12 1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0日,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主办的“全民健身强体魄携手同心促发展”国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篮球赛在长春奥体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了“运动接力赛”“疯狂转盘”“呼啦圈接力”“贪吃蛇”“多人多足”“龙舟大赛”“旋转达人”等七个比赛项目,每个竞赛项目都融入了趣味性和娱乐性。比赛中,300多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各显神通。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声。参赛人员个个激情高涨,比速度,比技术,更比默契和协作。

  篮球赛赛场上,各支队伍你追我赶、强强对决,漂亮的抢断、密切的配合、精妙的传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热爱体育事业、文明友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将竞技与趣味相融合、将个人能力与团结协作相融合,活跃文体生活,培育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之余,两家公司一起举办了文艺晚会,各参赛队伍还表演了歌曲、舞蹈、快板、小品、说唱、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两家公司新老员工的风采,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

精彩瞬间

视频、图文来源:广发银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