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捐赠落地吉林省农安县合隆镇中学小学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捐赠落地吉林省农安县合隆镇中学小学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捐赠落地吉林省农安县合隆镇中学小学部

2021-10-12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联合农安县委宣传部在农安县合隆镇中学小学部举行以“你的梦想,我来点亮”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农安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尚士峰、合隆镇中学小学部师生及志愿者代表共计2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现场活动。 

  经过前期考察,学校受捐儿童大多为留守儿童,且为班级中品学兼优的学生,活动为该校50名学生现场捐赠小海豚温暖包及255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专属保障保险。

  农安县委宣传部及学校对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受赠学生代表表示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捐助,长大后用自己的能力将爱心传递下去。

  小海豚们,我们明年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