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高效理赔17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高效理赔17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高效理赔17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

2021-10-13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月11日,客户张女士在松原中支投保一份《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C款)》;2021年1月13日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7万元。

  2021年6月,客户张女士在农安县妇科诊所做B超检查时,意外发现甲状腺有囊肿。2021年7月12日,客户张女士又前往松原市中心医院行甲状腺彩超,结果显示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进一步复查。2021年7月16日,张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行穿刺检查,检查结果倾向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即入院手术治疗。

  2021年9月14日,客户张女士带着全部资料来到松原中支办理理赔。工作人员在进行审核后,判定该事故属保险责任理赔范围。故当日就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17万元。同时按《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C款)》条款约定,豁免《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应交的续期保险费。按《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条款约定,豁免《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应交的续期保险费。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富德心速度 理赔没难度”的服务理念,用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兑现着保险承诺的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