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火热开展2021年客户节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7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火热开展2021年客户节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火热开展2021年客户节活动

2021-10-13 1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助力业务发展、宣传公司品牌的重要载体。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农安支公司开展了2021年客户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提供温暖服务与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在客户节期间,农安支公司全面“走出去”,从品牌发展、服务项目到保险专业知识逐一进行宣导讲解,为重要客户送上专业知识“大餐”,用责任传递温度,打造保险服务品牌。

  为更好地体现保险的温度,保险知识普及走乡村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开展,农安支公司的员工们走进小山村,将保险知识送到农家小院和田间地头。 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让彼此的陌生感渐渐消散,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更教会了老百姓如何使用保险工具保障自身的权益。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将以客户节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努力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