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举办“普法再行动客户答谢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举办“普法再行动客户答谢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1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举办“普法再行动客户答谢会”

2021-10-13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9月末,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保费部郭沫村主任在“普法再行动客户答谢会”上,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公司“1234”特色快速理赔的特点,并结合身边理赔案例对快速理赔服务进行了细致讲解,让所有客户深入了解社保和商保的报销比例及拥有商业保险的必要性。

  本次答谢会邀请了四平律师事务所宋律师为大家讲解《民法典》关于遗产分割和继承方面的相关内容,结合实际发生的案例,普及了《民法典》相关知识,并以提问的形式与大家互动,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关于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民事纠纷,现场气氛活跃。通过这次答谢会,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粘性,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