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车e贷” 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到客户身边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6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车e贷” 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到客户身边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6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车e贷” 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到客户身边

2021-10-22 12: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朱小姐在事业单位工作,近期因婚房装修欲申请借款,但她没有其他抵押物,于是她重点选择市面上的信用贷款产品,也由此第一次感受到了平安普惠的贴心服务。

  “贷款营销电话接到过不少,互联网在线贷款也了解过,要么利率太高觉得不划算,要么额度较低离自己用款需求还有一些差距。”朱小姐说,后来她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别人分享的平安普惠个人贷款APP,发现“车e贷”这款产品很适合,自己也符合贷款条件,于是线上填写了资料。

  让朱小姐没有想到的是,她向平安普惠提交相关借款资料后,次日就得到了审批通过的通知,并于当日就拿到了资金。

  朱小姐在办理业务时,选用了36期随借随还的方式,日常还款压力很小,给自己留存了足够日常资金,以确保贷款不会影响生活质量,等资金充足后可以一次结清。

  据介绍,“车e贷”并非传统的抵押贷款,是平安普惠联合合作方共同向用户提供的一款综合性融资服务产品。前不久“车e贷”进行了升级,由于综合考量客户提交的企业数据、个人征信、私人车辆价值,12个汽车品牌的车主,可以获得汽车估价最高4倍、最高100万元的借款额度。对于金融消费者来说,只要自己有固定的收入并且有车辆,就可以像朱小姐这样办理无抵押“车e贷”。 平安普惠相关负责人表示,“车e贷”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时代的便利性,具有四大领先优势:

  1、线上申请、预获额度。“车e贷”可通过平安普惠APP提起借款申请,实时获得预授信额度和借款利率,足不出户即可获得银行授信,既直观快捷,又体现了互联网时代消费金融的便利性。

  2、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车e贷”申请通过后可选择额度循环使用,随时可借随时可还,使用借款才计息,从而最大程度满足客户所需,可为客户节省一大笔利息。

  3、额度高、可线上续贷。“车e贷”主要根据借款人薪金收入、车辆情况等因素确定额度,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线上信用借款,“车e贷”额度要高很多,最高可达100万元,更能契合金融消费者的大额消费支出用款需求。满足一定条件的消费者续贷时还可实现全线上,无需再次提交贷款资料。

  4、零费用、无附加。“车e贷”产品没有任何捆绑销售的附加条件,绝对不增加消费者额外资金成本,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纯粹的贷款服务体验。

  未来,平安普惠将持续探索产品设计创新,全面满足不同时期、不同场景下客户的融资需求,为客户带去更加温暖便捷的借款体验。

平安普惠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