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珲春支公司组织开展“金色深秋,与你相伴”采摘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7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珲春支公司组织开展“金色深秋,与你相伴”采摘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7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珲春支公司组织开展“金色深秋,与你相伴”采摘活动

2021-10-25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风清凉,硕果飘香。为增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拉近与客户之间的情谊,10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珲春支公司在英安镇新地方村开展“金色深秋,与你相伴”亲子采摘活动。

  活动中,客户们来到梨子采摘园,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绿枝群中寻找黄澄澄的梨。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一篮梨,看着这些劳动成果,大家忘却了采摘过程的辛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1.png

  此次活动,让客户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也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活动不仅促进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真诚与热情,也是一次践行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切实之举。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