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连续五年向长春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7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连续五年向长春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7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连续五年向长春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

2021-10-25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长春站的续约仪式在长春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此次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继2017年以来,第五次向长春市15469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长春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重视,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

webwxgetmsgimg.jpg

  据了解,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6年9月12日,基金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并认定为慈善组织。“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基金会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该项目将保险优势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针对环卫工人群体开发了专属保险计划,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险责任,最高保额为每人10万元。该项目自2017年8月启动以来,已累计为152个城市的88万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专属意外风险保障,完成理赔254例,累计赔付金额2313.5万元,惠及71个城市的254个环卫家庭,让环卫工人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

webwxgetmsgimg (1).jpg

  为实现该项目的深耕细作,新华保险还在全国35家分公司成立了志愿者联盟,持续深入开展关爱行动。基金会始终坚持规范化、专业化运营,在公益项目的甄选与实施上充分借助自身行业的优势,形成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得到环卫组织、环卫工人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2021年基金会获评中国社会组织3A等级。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表示,“新华保险为在街头巷尾工作的环卫工人筑起了坚强后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尊重,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环卫工作,充分理解、关爱、尊重环卫工人,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维护城市的美丽整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华保险供稿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