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举行“爱在富德·说出我和客户的理赔故事”演讲比赛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7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举行“爱在富德·说出我和客户的理赔故事”演讲比赛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67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举行“爱在富德·说出我和客户的理赔故事”演讲比赛

2021-10-25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保费部举行线上“爱在富德•说出我和客户的理赔故事”演讲比赛,保费部收展专员于凤红、胡楠、贾敏、张萍、常淑娟参赛,评委为保费部杨井政经理、财务于桂华经理、营运毕莹莹经理。

图片2.png

  参赛伙伴均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常淑娟用女性重疾案例理赔道出未雨绸缪的重要性,只有先规划才能在风险来临时有备无患。用三个故事讲出保险规划的趋势,用理念沟通,引出保险需提前规划,无论意外,重疾还是理财都可以通过保险来解决;胡楠通过宝宝重疾理赔来唤醒保险的共鸣,守护成长从一份保障开始,客户群体定位在三口之家的规划。

  最终,常淑娟获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杨经理作出总结,要通过理赔案例讲解与客户更好地沟通。以演讲比赛为抓手,推动新人快速技能提升,坚定从业信心。此次活动使得大家再次将理赔客户进行了梳理,为开发新单找到方向。

图文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