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11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59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11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5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11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11-29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根据《关于建立健全保险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的通知》(吉保监办法201524号)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关于总经理接待日工作安排的通知》(富保寿吉发(2015)52)号文件精神。2021年11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总经理毛春宇接待。

  2011年9月,胡女士为女儿投保《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产品,缴费期限10年,保险期间20年,现已缴清全部保费,胡女士称因时间较长忘记了保单的保险期间,以为保单已经满期,遂来咨询想办理满期领取。毛春宇总经理亲自接待了胡女士,根据保单的基本情况及条款逐条进行了讲解,客户了解险种条款后又咨询了保单的收益情况,毛总查询了保单收益情况后将保单的往年红利一一为客户讲解,胡女士认为红利较少,与业务员销售时讲解不符。毛总详细为客户讲解了保单的红利分配情况,分红的水平主要取决于保险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保险利益测算书中关于未来保险合同利益的预测是基于公司精算假设,不能理解为对未来的预期,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经沟通,胡女士对此款保险的保险责任有了充分了解,认同保单的红利金额,对毛总的服务态度给予肯定。最后,总经理将客服电话告知客户,如有需求拨打客户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指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

  自总经理接待活动推广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收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也帮助了很多客户普及了对保险知识的疑问与不理解。松原中支会长此以往地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推下去,为广大社会普及保险知识贡献一份力量。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