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召开VIP客户联谊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5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召开VIP客户联谊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5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召开VIP客户联谊会

2021-11-29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答谢与回馈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将富德生命人寿VIP服务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打造VIP活动品牌,同时全力助阵开门红业务的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于11月12日在白城市胜利吉福酒店举办了VIP 客户联谊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整体氛围轻松愉快。活动主要围绕最新行业资讯、公司经营情况,以及针对于目前养老市场公司最热销的产品等内容展开介绍。其间伴随着幸运抽奖的环节,让每一位客户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客户对行业发展的了解,对于公司的认可,更打开了彼此的心扉,期待下一次活动能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收获。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