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在医院窗口实现商业医疗保险一站式结算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韩方宇 3486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在医院窗口实现商业医疗保险一站式结算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韩方宇 3486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在医院窗口实现商业医疗保险一站式结算

2021-11-29 17: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客户以往在保险公司医疗保险的理赔,先得在社会医疗保险结算之后,再到保险公司办理商业保险理赔,需要多跑一趟路或者是往返多次,很不方便。近日,新华保险首次推出商业医疗保险理赔在医院直接给付项目,在医院窗口就可以一次性解决问题,引起了客户的广泛关注。
  新华保险商业医疗保险理赔直付项目是新华保险首个线上理赔直付项目,由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与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联合实施。凡是持有新华保险个人医疗险的客户,在郑州中心医院桐柏路园区入院,通过微信授权保险公司理赔直付后,即可在医院办理出院手续的同时实时理赔款结算,实现医保商保一站式结算。
  据新华保险核保核赔部副总经理黎星介绍,这个商业医疗保险理赔直付项目的上线和实施,实现了医保商保一站式结算,省去了客户跑来跑去的麻烦,是新华保险科技赋能战略在服务领域结出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迈向“数字生态 智慧新华”的显著标志。该项目的正式上线将新华保险理赔服务能力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新华保险供稿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