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72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72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1-12-01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继续爱的接力,跨越山海,结对帮扶,坚守公益之心,点燃生命之光。

  在通化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联合“红满通化”公益组织在2021年共举办三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共计132名贫困儿童在活动中受益。2021年11月24日,“红满通化”公益组织为公司送来“爱心企业”牌匾,感谢通化中支对贫困儿童的长期陪伴与支持,期待在之后继续合作,帮助贫困儿童走出困境,为他们撑起爱的天空。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会继续前行,永怀保险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公益回馈社会、关爱儿童。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