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开展2021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7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开展2021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487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开展2021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1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和全社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富德生命人寿农安支公司于11月22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首先,农安支公司召开了反洗钱宣传会议,成立了反洗钱宣传领导小组,随后走进社区、广场,向过往行人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并在公司附近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扩大了宣传范围。

  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提高了各级管理人员和基层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反洗钱专业知识,切实提高了农安支公司反洗钱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水平,有效防范和打击洗钱活动犯罪,在维护社会和经济秩序稳定的同时,树立了富德生命人寿反洗钱工作的良好形象。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