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丨“新保侠”话保险(五):养老年金保险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33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融知识普及月丨“新保侠”话保险(五):养老年金保险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33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金融知识普及月丨“新保侠”话保险(五):养老年金保险

2022-09-23 1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四部门”将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新华保险在“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将开展“金融知识图文秀”活动,发布“新保侠”系列主题视频、图文,以小故事、小提示的形式,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和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了解人生的第五张保单:养老年金保险。

  

  接下来,新华保险将陆续发布系列教育宣传视频、图文,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和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敬请广大消费者期待。

图文来源:新华保险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