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郭龙 3633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财经 郭龙 3633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3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知识,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人保寿险四平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于9月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深入群众,积极打造良好金融知识学习环境,做好宣传金融知识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借助社区能更贴近百姓生活的优势,走进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扩大宣传辐射范围和金融知识普及半径。公司还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口号播放于门楣电子显示屏上,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内部员工和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大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非法行为的能力,有力推动了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

来源:人保寿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