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三省”服务护航小微企业向远而行 险企在线-财经 赵鹏 3634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三省”服务护航小微企业向远而行 险企在线-财经 赵鹏 3634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三省”服务护航小微企业向远而行

2022-09-26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各大金融机构积极探索更好贴合小微企业的需求提升服务,为其提供健康可持续的信贷服务。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专注小微融资服务,用”省时、省心、省钱”的服务让小微融资变得更容易,陪伴他们经历经营周期,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陆账房”为中小企业主“省心”

  “小额、高频、紧急”和缺乏质押物是小微企业融资的基本特点,因此他们需要更便捷的系统、更可视化的内容、更易获得和适配的产品、与更具陪伴式的服务。今年4月,平安普惠顺应小微企业主需求,为他们做“减法”,正式推出一站式智能融资产品“陆账房”,通过手机上一个流程,只申请一次就能获得满意的融资服务,给小微企业主带来了“不盲选、更便捷、更优惠”的“省心”融资体验。     

  吉林长春的王先生经营着一家中档餐饮店,因为经营有方,餐饮店生意做得风风火火。近期,王先生想扩大经营开个分店,并且对老店翻修,这样就能在提升整体消费档次的同时,还能开放招商加盟。但王老板是做餐饮起家的,对融资没有什么经验,就在他着急上火之时。朋友向他推荐了平安普惠陆慧融,告诉他通过这个融资平台不需要跑银行,就可以上门为小微企业主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王先生随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孙。

  小孙推荐王先生试试平安普惠的“陆账房”产品,并向其详细讲解了相关费用和还款方式,王先生觉得很适合自己,在线测试出额65万元,让王先生很开心。“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专业的事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我这次真是找对人了!”

  据介绍,为了给小微提供更省心的服务,平安普惠颠覆传统的业务模式,推出了“陆账房”应用,通过“人+企”多维度风控体系,客户向AI客服提供申请信息后,如果对初步评估出的额度、费率不满意,可通过追加提供企业资质信息、个人保单、个人车辆信息、拟抵押房产信息等进行“信用加油”,AI可快速生成最多4种融资方案供客户选择,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融资额度。在流程上, “陆账房”做出两大革新,一是让客户先申请,根据初步评估得出的融资额度、成本选择融资服务方案,不盲选,更直观。二是通过应用科技,一套流程申请多个融资服务方案,更省心。

  “行云”智能贷款为中小企业主“省时”

  平安普惠客户调研显示,小微企业主在面临贷款产品选择时,大部分客户会觉得贷款是件高难度的事情,面对复杂的贷款服务难以选择。针对小微企业主的需求,平安普惠推出“行云”智能贷款方案,帮助小微“行云流水”解决融资难题。

  吉林长春的杨先生作为一家生产资料企业老板,体验到了“行云”的省心高效。他对平安普惠的一站式融资服务赞不绝口,“平安普惠的一站式融资服务不仅让我快速获得了资金,还让我感受到了平安普惠工作人员的热情和专业,我必须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原来杨先生接手了某小区的园区水电材料供应项目,如果这单生意做下来,利润就会相当可观。但项目所要求的材料型号偏偏没有库存,杨先生需要和厂家订货。面对短时间需要的大量资金,杨先生一筹莫展,好在朋友向他推荐了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刘。在他的专业服务指导下,杨先生通过平安普惠“行云”系统,不到一个小时就顺利获得了40万元的借款。“我文化程度不高,对融资也没有啥了解,没有想到通过‘行云’在手机APP上就能将借款费用展示得清清楚楚,而且这么快资金就到账了,足不出户就解决了我的资金难题,真是太为我节省时间了!”

  “行云”系统是平安普惠上线的业内首个AI贷款解决方案,该方案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对小微信贷业务流程进行改造,可实现最少零文字输入、全程拟人AI面对面服务体验,大幅降低等待时间,将小微客户借款申请流程平均耗时降低44%。今年上半年,约26万小微企业主通过“行云”获得借款656亿元,让小微企业主资金到账“提速”省时。

  多项优惠政策为中小企业主“省钱”

  为更好满足中小微企业主融资需求,4月,平安普惠推出“三大礼包”,通过三大类小微融资支持措施,加速推动复工复产。 以“微营贷”产品为例,小微企业主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的无抵押融资额度,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更低综合费率或者前6期优惠综合费率。同时还款期限最长延长至五年,每个月的还款压力更低。寻求资金短期周转的小微企业主可提前结清,周转更灵活,资金使用总成本可控。此外,面对今年的疫情影响,平安普惠还推出行业专卖店最长期限60期优惠政策,最高授信额度100万元,为小微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助力。

  吉林的客户刘女士经营了一家塑料制品公司,今年年初她与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张在一次展业中结识,当时两人加了微信。8月份,刘女士找到小张诉说了急需50万-100万元资金购买新厂房的需求。测评之后,客户完全匹配现在正在推出的行业专卖店借款产品,额度高利息低,最快当天可放款,同时由于刘女士是短期周转,符合60期还款方案,还可享受三期综合费率减免政策。刘女士特别满意,连连称赞道:“没有想到平安普惠借款这么贴心快捷,还有这么多减免政策,让我特别出乎意料,真是像我这样的小微企业的福音!”

  这一切背后的初心就是实现“专业,让生活更简单”,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平安普惠将全面转向客户需求驱动的新发展模式,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愿景追求,追求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据悉,平安普惠连续四个季度将八成季度新增借款“精准滴灌”给小微企业主,还在探索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多元化、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

  目前,共同富裕成为人民群众、小微企业发展的主要价值导向。未来,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将全面转向客户需求驱动的新发展模式,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愿景追求,勇担普惠金融时代新使命,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安普惠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