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被授予“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 险企在线-财经 张琪 3653732
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被授予“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 险企在线-财经 张琪 3653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被授予“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

2022-11-15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1月12日,在海南省残疾人事业课题中期汇报会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上,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被授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

  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兼具机构养老与社区养老的双重优势,具有海南独有的气候康养的环境优势,目前家园探索推行的“1+N”气候疗法已初见形态。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加持,新华家园一定能够为老龄化国家战略落地实施贡献一份新华力量。

  会议同时举行了“博鳌公共管理人才研修院”揭牌仪式。研修院落户新华家园后,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课题组、博鳌公共管理人才研修院及新华家园三方将强强联手,在大健康双创孵化基地、大健康产业特色园区建设、大健康人才培育、大健康产业标准示范等方面开展深度研发合作。

新华保险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