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中支“最美丽人”主题活动火热开展中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93195
新华保险吉林中支“最美丽人”主题活动火热开展中 险企在线-财经 王金顺 3693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中支“最美丽人”主题活动火热开展中

2023-02-28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新华保险吉林中支在中支本部、下辖营业区及支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最美丽人”主题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女性业务精英和客户的欢迎,累计邀约200余名客户参加到活动中。

  据了解,活动围绕“最美丽人”主题,先后开展了“唇臻色彩——口红DIY”和“甜蜜烘焙——蛋糕裱花”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唇臻色彩”活动 

  针对女性客户的美妆需求,吉林中支邀请了专业的美妆老师为大家讲述口红的由来及使用,从口红由来讲起,现场指导客户根据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详细讲解口红制作的步骤,对香料调制比例、口红冷却时间以及口红脱膜技巧等方面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及一对一的指导,参加活动的女性客户都对口红的制作过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客户们在完成口红制作并拿起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甜蜜烘焙”活动

  本期活动各机构均邀请了专业糕点师傅进行蛋糕知识及裱花技巧的讲解和现场操作教学,老师们在现场打发奶油并且一步一步地指导大家进行裱花。在场的每一位客户均展现出自己心灵手巧的一面,用自己的理解为面前的蛋糕进行裱花。当每一位客户完成自己的作品之后,都争相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经历。

  通过本次“最美丽人”系列主题活动,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感受到了新华保险对客户最大的诚意和尊重。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这种新鲜、有趣的活动十分有吸引力,希望公司今后能多组织此类型的活动。另外营销员伙伴也表示,通过此类活动,增加了营销员与客户的粘性,并且活动之后营销员也能更为顺畅地与客户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沟通。目前,该项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第三期“元气新妆”活动已开启预约报名,期待更多嘉宾的加入。

图文来源: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